郭喜春局长陪同谢卫东市长拜会省水利厅推动我市水利项目建设(图)
    时间:2022-03-05 来源:办公室


    3月3日,朝阳市水务局长郭喜春陪同市长谢卫东一行赴省水利厅,就我市水利项目重点工作情况举行座谈会,推动高质量水利项目建设。

    在座谈会上,谢卫东首先向省水利厅领导介绍了朝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省水利厅多年来对朝阳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针对朝阳发展现状,提出了下步水利工作发展规划和需求。

    省水利厅厅长冯东昕表示,朝阳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取得了巨大成效,省厅将在重大政策、重大项目、重大资金方面持续加大倾斜和支持力度,助力朝阳走实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希望朝阳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包装申报和向上争取工作。一是要强化工作统筹,持续抓好水利设施规划工作。二是要加强体制机制创新,加强绩效管理创新,加强项目资金使用和管理,清单化、项目化、工程化推进重点工程建设。三是要加强水利设施后续管理,最大限度提升工程项目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确保社会各方面广泛受益。四是要继续抓好防汛减灾工作,大力推行河湖长制,抓好水资源管理和河砂资源整合利用,全力推动水利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