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书记郝鹏到朝阳市十家子河综合治理 工程现场调研
    时间:2023-04-26 来源:办公室

    4月24日至25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郝鹏来到朝阳市,就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进行调查研究,指导推动朝阳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深入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充分发挥比较优势,加快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坚定不移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

    今年1月,朝阳市启动实施十家子河综合治理工程,目前主河槽开挖和橡胶坝建设正在加快推进。郝鹏在工程现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系统思维、整体观念,协同推进水灾害防治、水资源节约、水环境治理,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相统一。郝鹏还察看了大凌河景观路、朝阳人民公园、北票市山体公园,详细了解民生工程建设情况,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下大力气提升城市品质、改善人居环境,让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